同心同行柬埔寨服侍祈禱日誌

同心同行柬埔寨服侍祈禱日誌

2015/8/15(六)

柬埔寨珠山短宣隊日誌 Last Day

今天是短期服侍隊在柬埔寨的最後一天。在早上的靈修中,我們同唱《開展主的國》:我們同心請求神添更大信心⋯⋯為神願意爭取更多⋯同開展主的國。神又藉著經文:「呼召亞伯蘭要賜福他,並要使地上萬族也要因他得福。」很真實的!主的話激勵和感動了我們眾人的心,願學習信心之父成為流通的管子,一生跟從服侍神。深願主恩佑悦納保守!

感謝天父帶領了我們在柬埔寨短期服侍蒙恩順利完成。我們一行人已平安回港。我們都很期盼稍後能與大家一起分享,並述説今次主給我們的體驗和恩典。

最後,謝謝弟兄姊妹們你們的代禱和支持。願將一切的榮耀和感謝歸給神。

分享記錄:鄭牧師

2015/8/14(五)

柬埔寨珠山短宣隊日誌 Day 7

今天早上我們在金邊去了兩個地方。第一站是大學,當我們同大學生接觸後,讓我看到柬埔寨未來的希望。第二站是回教寺,聽當地同工講宗教局內現在有一個回教徒,而宗教局沒有基督徒,將來的基督教有一定壓力。

上午分享記錄:耀強導師

下午我們去了S21集中營,原本是一間學校,竟變成了囚室、酷刑拷問的地方。最後我們去了兩個市埸,一個是平民市場,一個是高消費的商場,是一個很大的對比,同時反映出貧富的懸殊。下午的參觀,真的令人有很多的感觸。

下午分享記錄:夢蘭導師

2015/8/13(四)

柬埔寨珠山短宣隊日誌 Day 6

離開 · 但仍想起

事奉完結了,今天我們一早離開珠山,踏上回去金邊的路途。7個小時的車程不知不覺就過去了,沿途風景從綠山秀水到見到了第一盞交通燈,進入了塵土飛揚的城市。見識了炸蜘蛛,重遇了崇拜認識的弟兄。

到達了AGS柬埔寨宣愛中心留宿的地方,在分享的時間大家未忘在珠山點點滴滴的感動。求神保守各人內心這份感動,繼續帶領我們在這差傳的路上明白主的心意。

記錄分享:Anita

2015/8/12(三)

柬埔寨珠山服侍隊日誌 Day 5

慶幸今天能在服侍後入村探訪,我們遇到一位面帶愁容的太太,這位太太竟然在與我們訪談後,立即願意決志信主。她們的心真的柔軟和單純,我們要學效保存這顆單純的心,勇於為主作工。

記錄分享:淑恩

今天在珠山的教會和學校與小朋友唱詩歌,講故事,做手工及玩遊戲,看見他們的熱情,單純,很感動及不捨得。

下午當地老師帶領我們探訪學生的家庭,感恩那位媽媽即時決志信主,但因學校附近没有教會,配套也很不足,求天父憐憫在珠山這地建立更多教會,差派更多的弟兄姊妹彼此服侍。

記錄分享:婉華

2015/8/11(二)

柬埔寨珠山服侍隊日誌 Day 4

今天進入了醫療服侍的第二天,我們共接觸了約40多位病人,當中有小孩、家長及老人家。透過診症我們有機會聆聽他們的故事和需要,與他們一起禱告,並將好訊息給他們。

懇請大家為我們接觸的柬蒲寨人禱告,求主醫治他們的身體和心靈的軟弱,堅固他們的信心。

記錄分享:卓昇

吸收了昨天的經驗,看到來看醫生的柬埔寨人大多願意聽福音,今天我們在醫療服侍中更放膽與每位診症病人一起禱告,當中好些更表示願意相信耶穌,感謝主! 但只靠差會和當地同工, 栽培跟進的工作實不容易,求神差派更多合用的工人去收祂自己的莊稼,把握柬埔寨對福音仍持開放態度的黃金年代!

記錄分享:寶文

2015/8/10(一)

柬埔寨珠山短宣隊日誌 Day 3

有踏入柬埔寨短宣第三天, 我們分別在教會和小學正式開始醫療與兒童服侍。

小朋友專心聆聽五餅二魚的聖經故事,並一起填顏色、玩遊戲。不論任何活動,他們都享受於其中,盼基督由此植根在他們純真的心田。

兒童服侍記錄員:祐莹

今日是我們開始第一天的醫療服侍,上午在教會,下午到學校,服侍街坊、學生和家長,在睇症與衞生講座以外,我們也盡力與他們分享福音和祈禱,天父已預備了很多已熟的果子。

醫療服侍記錄員:世豪

2015/8/9(日)

柬埔寨珠山短宣隊日誌 Day 2

來到柬埔寨第二天了,今早到了教會崇拜,我們由獻詩、默劇、見證、講道、遊戲,看到各人享受其中及團隊發揮了合一的精神,感謝主的帶領~

而且也感受到當地人獻詩時那份渴慕上帝的心,也令我們相當感動。

上午記錄隊員:Joy

下午,團隊入村進行探訪,與小孩子唱詩歌、講故事、玩遊戲和送贈物資。感恩天氣十分清涼,過程順利,而小孩子亦十分投入參與其中。我們都被小孩子的純真和熱情所感動。

此外,我們也合力預備之後幾天的醫療物資,請大家為我們的醫療和兒童事工禱告。

下午記錄隊員:子謙

2015/8/8(六)

柬埔寨珠山短宣隊日誌 Day1

感謝神!感謝弟兄姊妹的禱告!我們一行十三人於當地時間晚上10時左右平安到達了珠山。八個小時的車程安穩,並有美好的分享。一連四天的服侍將於日出後開始,讓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再與大家分享!

是日記錄隊員:Am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