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mns-029

第29首:【聖名榮光】

網上收聽

如未能聽全首詩歌,請在工具列選擇【檢視(V)】按【重新整理(R)】。 再按播放一次就可以了。

1. 哦!千萬舌頭來歌唱,讚美救主聖名,讚美救主聖名,讚美我神我主榮耀。 讚美主愛深長,讚美主愛深長,讚美主愛深長。

2. 哦!我神我慈愛的主,懇賜我力廣傳,直到天涯海角,遍地傳揚我主榮名。 傳揚我主榮名,傳揚我主榮名,傳揚我主榮名。

3. 耶穌的名除我驚懼,安慰我憂愁,這是罪人音樂,主名是我生命平安。 是我生命平安,是我生命平安,是我生命平安。

4. 主消滅罪惡的權勢,釋放罪奴自由,寶血潔淨污穢,祂的寶血也潔淨我。 寶血也潔淨我,寶血也潔淨我,寶血也潔淨我。

5. 哦!聽哪!主柔聲說道,死人能得生命,憂傷的人歡欣,貧窮謙柔的人能信。 謙柔的人能信,謙柔的人能信,謙柔的人能信。

6. 耳聾的人來聽主言,啞吧讚美主名,瞎子能見主面,蒙恩跛足踴躍歡欣。 跛足踴躍歡欣,跛足踴躍歡欣,跛足踴躍歡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