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美操

讚美操協會(香港):讚美操協會網址  / 孔慶愷醫生 分享:讚美操與敬拜1/5/2012

年輕!活力!:

讚美操的源起

讚美操介紹(第一部份) 

讚美操的原創者吳美雲老師本來住在台灣,後移居美國多年。在2002年,67歲的她與丈夫蒙神呼召回台灣。當她在公園裡晨運時,發覺在公園裡群眾操練的各式各樣運動,來自各種宗教背景,卻沒有一項是屬於基督教的。於是她祈禱尋求神的引導,以過往在神學院研讀神學和從事音樂律動教育的經驗為基礎,把聖經的話語譜上曲調,配上舞蹈和體操的動作,編排成操中有舞,舞中有操的讚美操,於2003年出版了第一集,相繼推出第二集、第三集,第四集,而第五集亦於月前面世。此外,還有免費贈送的輪椅讚美操和復健讚美操給有需要的人士。

起初,在台北榮星公園做讚美操的只有六人,如今在台灣各處、香港及世界各地如美國、中國、香港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加拿大、澳紐地區、歐洲等國家有不同的人在做讚美操,在讚美神。願神得著榮耀,人得著好處!

我們的異像

1. 透過讚美操,我們學習敬拜、歌頌、讚美神及強身健體。

2. 提供一個平台,讓未信主的朋友,可以接觸教會,聽聞福音。

3. 以讚美操作為媒介,探訪老人院,關心長者,傳揚福音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 若你想以神的話語來潔淨感動心靈

* 若你想以優美的音樂來提昇氣質

* 若你想以優雅的肢體運動來保持健康

* 若你想以口唱心和來讚美神

* 若你想以心靈誠實來仰望神

* 若你想以手足舞蹈來敬拜神

若你想得著以上的好處,你可以參加讚美操!

有興趣的姊妹可填報名表,並放在教會奉獻箱。並屆時回到教會參加讚美操,讓我們一起學習敬拜、讚美、分享和禱告。

日期:  7/7, 14/7, 28/7, 4/8, 11/8, 18/8, 1/9, 8/9, 15/9(日)

時間: 下午二時半至三時半 (約一小時) 

地點: 教會一樓C座 

內容: 分享、禱告、跳讚美操

服裝: 運動服裝及運動鞋

年齡: 不限

名額: 不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