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樂事工

聖樂事工

部長:陳佩思傳道      副部長:梁啟光執事 

核心成員:梁啟光執事、陳紹軒弟兄、徐婉華姊妹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聖樂事工最新消息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讚美詩選

2017讚美詩選詩歌簡譜

聖樂事奉者參考指引 <----請按此進入

為使肢體能對聖樂事奉有多點認識,聖樂部成員為大家擬寫了一名為「聖樂事奉者參考指引」供大家作參考之用。

齊齊學「頌主」 <----請按此進入

親愛的弟兄姊妹,我們每週主日崇拜所選用的《頌主聖歌》共有523首,請問您懂得哼唱的有多少首呢?是100首?或是200首?也許我們不懂得的也不少,對不?!有見及此,聖樂部由2011年開設一個名為「齊齊學「頌主」」的專欄,選取一些可能因為「難唱」而「少唱」的詩歌,由部員張涓姊妹錄唱,帶領大家一起從這些「少唱」的《頌主聖歌》中,一起學習用心靈誠實,謳歌「頌主」。美好的詩歌是值得我們傳誦、頌唱的,聖樂部誠意邀請您「齊齊學「頌主」」,進入在地若天的敬拜中。

季選「好」歌推介 <----請按此進入

聖樂部也為了提高及擴闊大家對各類「好」詩歌的認識和欣賞,現定於每季介紹一首值得欣賞的詩歌,目的是盼望大家能夠在教會團契和在日常生活中,多去唱頌及默想這些「好」歌,培育美好的靈性,榮耀歸主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樂事工宗旨

(1) 藉著各種聖樂事奉,建立信徒的屬靈生命。

(2) 教導肢體在真理中同心敬拜。

(3) 提升及改善教會崇拜、團契等的聖詩頌唱素質。

事工範圍/發展:

(1) 藉著不同的聖樂活動,幫助達致教會五大功能:崇拜、教導、團契、宣教、服侍。

(2) 培訓聖樂事奉者:例如詩班、影子詩班、司琴及領詩等。

(3) 管理音樂器材及物資:例如詩袍、詩譜、樂器、聖樂參考資料等。

(4) 負責編排教會聖樂工作;組織各類聖樂培訓活動;探討教會選用或更新的詩集,並推廣聖樂教育。

分工:

部長及文書:陳佩思傳道  (牧養、教育及推廣) 

核心成員:梁啟光執事 (音樂培訓、協助部長事奉)

核心成員:陳紹軒弟兄、徐婉華姊妹 (協助部事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