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mns-003

第3首:【至高主宰】

網上收聽

如未能聽全首詩歌,請在工具列選擇【檢視(V)】按【重新整理(R)】。 再按播放一次就可以了。

1. 耶和華真神,至高大主宰!我深願讚美,祂能力,仁愛。祂護我如盾牌,祂互古常在;榮耀籠如宮闈,頌聲環如帶。

2. 來唱祂全能!來歌祂大愛!光是祂外衣,天是祂華蓋。雷車疾電鞭掣,陰雲翻似海,在狂風驟雨中,現出主怒顏。

3. 大地圓若球,其中蘊寶藏,穹蒼張若幕,皆主太初創。天上日月眾星,皆主手親繫;又以碧色海洋,衣被此大地。

4. 主愛真無限,人舌難說完:由生氣噓出,由光中顯現。祂仁澤從高山,流灌遍平原,由甘露霖雨中,醞釀成恩泉。

5. 我原是微蟲,稚弱實無力;惟獨靠賴主,纔能常堅立;因主恩慈覆育,永遠不改變;至尊創造之主!信實到永年。

6. 無量的權能!無窮的慈愛!天軍都樂意讚美而敬拜。我卑微受造物,歌聲雖柔弱,卻真心來俯伏,唱聖詩歡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