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簡介

1966年 由曾霖芳牧師在香港創立 「海外神學院基督中心堂」。

1968年 「基督中心堂 九龍塘堂」成立。 

1976年 「基督中心堂 佐敦堂」成立。 

1985年 「基督中心堂 荃灣堂」成立。 

1993年 「基督中心堂 旺角堂」成立。 

1996年 「香港海外神學院」遷往美國加州聖荷西。 

1997年 各堂轉為獨立註冊,並蒙神賜福,均有穩健的發展

目標

本堂的異象和使命,教會一切聖工的設立和發展,都以耶穌基督於馬太福音二十八章十九至二十節的吩咐為目標: 

「所以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子聖靈的名,給他們施洗; 

    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;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

現況

感謝神的恩眷,本堂聚會人數和地界得以不斷增長和擴展,現聚會人數包括成人及兒童約有六百多人,而面積約達八千多平方呎。 

我們採用分齡牧養的方式,而牧養的重點乃敬拜生活、聖經教導、信徒相交、 信仰生活實踐及事奉裝備訓練等。

除了著重本地的福音工作外, 我們也學習積極差遣及支持不同的宣教士往外地宣揚福音, 現宣教的範圍已包括南美洲、非洲和歐洲等地。

同工

傳道人: 陳佩思傳道駱英豪牧師、施利源傳道、吳秋旋傳道、朱莉傳道、梁茵兒傳道

行政幹事:陳美蓮姊妹

幹事:陳鑽好姊妹

幹事(部份時間)潘凌鋒弟兄

庶務員:朱麗勤女士